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就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1月1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就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苏汇鼎光学集团总部成功举办,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钟文辉、教务处处长朱安友、教务处副处长祁祺、工学系主任李超、眼视光学教研室主任王淮庆、眼视光学专业教师包娜、江苏汇鼎光学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焦飞宏、品牌战略总监葛运衡、营销总监许伟华、江苏特依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永峰、全网新媒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VP李洁琪等出席揭牌仪式。


“TOPCON每视美刻眼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是汇鼎集团强化眼健康生态链目标的战略执行。首先汇鼎光学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焦飞宏首先致辞,强调了眼健康管理理念和模式具有特殊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不仅有利于夯实基础、提升专业水准,而且同样有利于充分挖掘顾客潜在的视力消费需求。接着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钟文辉致辞。


随后,江苏特依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永峰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副院长钟文辉共同为大学生就创业实习基地揭牌,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施校企共育人才的良好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我校领导及工学系眼视光学专业学生进入眼健康管理中心基地参观。“TOPCON每视美刻眼健康管理中心”包括预检区、普通验配区、青少年特检区、成人特检区、人工智能图像区、干眼区、视觉训练区以及镜片展示区等,致力于为全年龄阶段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近视防控、视力矫正、专业验光、视觉训练等眼健康服务。以齐全的视光检查设备、先进的视光前沿技术、标准的视光服务流程实现着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管理。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就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眼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有志于视光事业的发展,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建立良好的平台。


  • 更新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