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吉凯恩(丹阳)工业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会在我系成功举办

2021322日上午9吉凯恩工业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会在起凤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工学系主任李超教授、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邱悦老师、吉凯恩中国区运营总监李政先生中国区人力高级资源经理周洁女士等出席本次招聘会,我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

吉凯恩创建于 1759 年,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工程技术型跨国集团,至今260年历史。集团设三个事业部门,分别为:传动系统,粉末冶金,航宇,主要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和陆地系统市场,在全球共有 48000 多名员工在 30 多个国家合资企业中努力工作,GKN 驱动着全世界数亿辆汽 车、帮助数千架飞机安全飞行、为土方作业和收获作物提供动力

首先吉凯恩中国区运营总监李政先生对吉凯恩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介绍详细讲解了吉凯恩对于电气管理理念和模式特殊的引导和示范典型努力夯实基础、提升专业水准,而且同样有利于充分挖掘顾客潜在的电气消费需求。

接着中国区人力高级资源经理周洁女士也对吉凯恩在丹阳的发展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详述

在听了企业相关介绍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询问企业就业信息,并在会后积极投递简历。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学生工学系与吉凯恩丹阳工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推动了工学系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 更新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