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喜报||我系代表队在江苏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成功突围,挺进全国总决赛!

2021年5月28日至30日,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拉开帷幕。在学院和系科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团队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系代表队成功突围省赛,挺进全国总决赛。

我系代表队师生合影

为积极响应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关于全面推进各省开展国赛预选赛的要求,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应运而生。赛制要求严苛,只有获得省赛二等奖及以上的团队和个人才有资格进入全国总决赛。本次省赛吸引了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省内诸多知名院校参加,参赛学生人数共计868人,是历届参加国赛学生人数的近五分之一。在激烈的角逐下,69支机械组参赛队伍共评出13个团体一等奖,20个团体二等奖和20个团体三等奖。我系代表队在全省排名第14,获得江苏省团体二等奖,在参赛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

能够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的入场券,工学系积极组织并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不仅举办校赛,层层选拔参赛队员,而且充分利用假期、周末和课余时间进行集中强化训练,查漏补缺。参赛的9名同学立志为校争光,在完成日常学业的同时,抓紧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比赛训练。在我系代表队师生共同努力下,他们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卢文赛、魏梦娜、夏添、魏红宇、何悦欣5名同学获得团体二等奖;范长鑫、周莉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

我系代表队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被中国图学界认定为图学研究、教育与实践的奥运会。作为全国大赛预选赛的江苏省赛于本年度正式列入“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名录。我系已连续三年组队参加国赛,并于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斩获团体三等奖,历年的参赛学子也是收获颇丰,已经形成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学生团队。省赛的优异成绩是对团队成员共同拼搏的肯定,同时也为大家迈入国赛新征程鼓舞了士气。我系代表队师生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披荆斩棘,再书华章,展现中北风采!





  • 更新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