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系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赴江苏唯益换热器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

20211123日,我系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军老师和贡琳慧老师带领861905班同学前往江苏唯益换热器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此次认识实习的内容包括产品介绍、产品实物展示以及产品生产车间、制冷监测实验室、产品测试实验室的参观。

首先技术部施吉璐工程师对公司主要生产的板式换热器、同轴套管式换热器以及高效罐式换热器进行分类介绍,包括产品的结构组成、工作特点、传热机理、技术优势、应用领域等。随后,同学们对于不懂的地方积极提问,工程师对所提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接着在工程师们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以及测试实验室,深入了解了产品从原料到加工到成型的整个生产工艺流程。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同学们对于换热器的结构组成和工作原理有了更加具体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观察能力以及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并为后期毕业设计以及将来的求职就业提供了方向。



  • 更新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