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产教深度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获就业单位认可

2023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与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单位”。我院20名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在该单位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毕业实习。该单位高度重视,为每位同学单独安排了指导师傅,悉心传授实践技能,传递企业优秀文化。通过实习和校招,先后有10名学生与该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毕业后进入该单位工作。

7月3日,江苏省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师带徒”奖励大会,对我院参加了毕业实习并与该厂签约的8名毕业生及实习指导师傅颁发奖励。公司总经理张言才亲自颁奖,充分肯定了校企共育人才的成效,对我院毕业生的学习态度和工作能力进行了表扬。张总经理勉励同学们在基层岗位上潜心磨炼,早日成为业务骨干,也希望进一步深入与我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 更新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 阅读量

  • 供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

  • 文字

    邓军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秦红益、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