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首获国奖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决赛已于 2023818日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562所高校的12069支团队参加,经省赛、国赛逐级淘汰,最终由工学院秦红益和邢雨辉2位老师共同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国家三等奖1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2023731日至82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江苏赛区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在秦红益和邢雨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材料准备、汇报演练和打磨提升,宦心雨和王士杰学生代表团队的《生物炭对不同利用方式土壤中磷形态及溶磷细菌的影响》作品,荣获江苏赛区二等奖。一次参赛,两次评选,经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评定,该作品获国家级三等奖。

此次是我校师生首次在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级赛事中获奖,是工学院在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体现,也是环境工程与生物技术跨专业融合共赢的阶段成果。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更新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

  • 文字

    秦红益、邢雨辉

  • 图片

    宦心雨、秦红益

  • 编审

    邱悦、秦红益、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