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访企拓岗 产教融合||我院与大亚(江苏)地板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11月2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与大亚(江苏)地板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院长居荣,副院长秦红益,机电与能源系主任楼飞,副主任邓军、刘飞宇,学工办主任朱博娴,教师代表倪国林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居荣院长一行人和公司总经理兴丰等人共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深入了解了地板的生产流程、工艺特点和最新技术。双方代表还就产品质量控制、环保标准、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居荣院长和兴丰总经理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和期待。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和大亚地板将以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起点,以提升企业产业升级为龙头,以优秀师生、企业技术骨干为支撑,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深度产教融合,共同探索未来的发展之路。

此次签约授牌活动不仅标志着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与大亚地板在地板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和地板行业的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 更新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机电与能源系

  • 文字

    刘飞宇、申明月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秦红益、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