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工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5月27日16:0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二教110、二教117分别召开了2022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大会。本次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分别由陆涛同志、董晨同学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国际歌。


会议第一项:学生第一党支部程佳怡、刘一鸣、陆欣语、蒋丽、金鑫、谢洋;学生第二党支部宦心雨、朱妍、柏娜、刘子莹、赵璐、张靖茹共12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大家都表达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表明了入党动机和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示会继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第二项:工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唐少军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虹同志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并对其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评价,表明12位拟发展党员都能在各方面上都能勇担重任,符合入党要求。


会议第三项:各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工作人员进行唱票。唱票完毕,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唐少军同志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施雅洁同志宣读《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决议》,经与会的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2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工学系学生党支部共接收了12位新预备党员,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新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也期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严于律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 文字

    汪静雯 袁杰

  • 图片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