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工学院教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14日13:0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理工楼B5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会议正式开始。

第一部分,由杨浩、仲兢同志依次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在预备期内学习、思想、工作上的情况,表达了自己今后的决心,立志以身作则,处处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部分,各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进行唱票。

第三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宣读《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根据考察、汇报和现实表现,与会同志一致通过了杨浩、仲兢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这2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邱悦对以上两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教师党支部

  • 文字

    工学院党建工作部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