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聚力党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2023年12月5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于一教22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申明月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体党员同志及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支部大会正式开始。

由王子倩、徐子函等11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支部书记申明月同志介绍了11位拟发展对象的情况,组织委员许家硕同志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宣传委员解燕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随后,到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考察与表现,与会同志同意接收以上11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由支部书记申明月同志宣读《通过介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决议》。

青年集结,青春接力。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党员坚定信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章!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党建工作部

  • 文字

    顾翔宇

  • 图片

    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