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红网工程||立足党员先锋模范 发挥党建创新引领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收集和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现通过学生党员形象,带动联系班级党建工作和团建工作。学生党员同志们针对不同的年级、不同的需求,深入各班展开系列主题教育,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

近日,861832班以线上座谈会的形式,联动党员同志深入思考当下疫情带来的毕业、就业等问题。党员老师悉心解答,让同学们在释疑的过程中感受红网力量。

在学生党员邢明宇同志和李璟怡同志的带领下,862003班、862105班也分别于线上开展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经验分享会。通过交流分享,同学们了解到考试相关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在接下来的备考中有了更清晰正确的目标方向。同时党员同志们鼓励学生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寻求帮助、及时解决,帮助大家树立通过考试的信心。

为了增强班级学生的党性修养,韩影同志组织862005班各班委开展了以“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线上宣讲活动,对班级同学起到了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激励作用,帮助大家充分深入理解和内化党的本质,鼓励大家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勇于自我剖析,坚持自我修养。

工学学子汲取先锋力量,在困顿中勇敢,在奋进中勃发。党员同志们始终立足红网初心,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稳抓红网脉络,用实际行动诠释红网深刻内涵。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工部

  • 文字

    汪静雯

  • 图片

    工学系党工部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