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部门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4月9日18:0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党建工作部于理工楼B520召开了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工学系党建工作部部长王悦主持,工学系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各分部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让大家对彼此的姓名、专业、兴趣爱好等有所了解,缩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接下来党工部部长王悦强调了部门的规范与制度,就值班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也表示成员们遇到问题与困难要及时进行自身的调整与克服,可以和其他成员沟通交流,主动寻求各部长的帮助。

接着,新加入的成员们表达了对目前参加的政治理论学习等党工事宜的认识与看法;与此同时,2020级成员们结合自身的过往工作经验以及如何克服工作上的困难,也谈论了如何更好地带领新成员熟悉工作内容、提高积极性。

最后,党工部部长王悦总结到大家都需要有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中能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工作时需要更加细致,在学习上也需要做好平衡,同时希望大家可以提高自身思维的发散性,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多注重自身能力的锻炼与运用。

此次部门例会的召开,使新成员们对工学系党建工作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工学系党建工作部成员们的学习交流,使成员之间更加了解,同时也加强了不同部门间相互协作,进一步推进了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希望各位成员可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平衡好学业,为工学系党建工作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工部

  • 文字

    汪静雯

  • 图片

    孙思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