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凝聚青年力量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2022年5月7日15:3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党建工作部在北苑操场顺利开展了以“青春之路,照亮奋斗之路”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部长王悦主持,参与活动的有工学系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

活动一:默契闯关。大家通过自愿报名、组队的形式,依次进行“两人三足”、“气球哪里跑”、“‘羽’你一起”三个游戏项目。

活动二:部门大战。每个部门选四人参与双人跳绳比赛,在一分钟内比较跳绳总数,看看哪个部门最多。

活动三:凝心聚力。此环节由全体成员参加,女生为5毛钱,男生为1元钱,根据指令组成相应的数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同时将操场清理干净。

此次的活动缓解了疫情给大家带来的焦虑与不安,帮助党建成员释放了自身的压力,展现出青春的朝气蓬勃。同时提高了整个部门的凝聚力,加强了彼此的协作能力,促进部门更加团结与繁荣。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建工作部

  • 文字

    汪静雯

  • 图片

    朱荣昊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