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凝聚党心,新起征程”党员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20225131800,工学系党建工作部于理工楼B523举行了“凝聚党心,新起征程”党员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王为民同学和冯水一同学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学系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建工作部成员。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辩响新时代”辩论比赛。由全体学生党员为主体分为正方与反方对于网络言论自由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一辩题进行辩论。双方辩手紧以强有力的论点、论据表达自身看法,为各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辩论比赛,最终正方赢得此次辩论比赛。

此次的辩论赛让党员同志们明白了无论是在网络中还是现实生活中,都需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学会理性思考,尊重他人。作为学生党员,也更应该时刻注意好自身言行举止,树立好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部分“我与党建心相连”你划我猜。表演同学通过巧妙方法演绎题目内容,与答题同学默契配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不仅仅锻炼了大家的想象能力和观察能力,也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拉近成员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党员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也释放出压力。

第三部分“我来唱歌给党听”击鼓传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将花传递出去的欢喜,也有愿赌服输,为大家一展歌喉的勇气。大家都精神高涨,提高了专注力,得到能够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拉近党员同志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好地融入到一起去。

第四部分,“展望未来启征程”合唱《一起向未来》。在大家的歌声中,展现了青年的风采与魅力,也感受到了学生党员和部门成员间团结的力量,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工学系学生党员以及党建工作部的凝聚力与协作力。党员同志带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正如结尾演唱的《一起向未来》的歌名一样,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党员与党建工作部成员可以携手并进,共赴美好未来,保持党建工作持续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 文字

    袁杰

  • 图片

    孙思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