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手绘百年史,放飞青春梦”DIY风筝活动顺利开展

20225211400,工学系党建工作部与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以“手绘百年史,放飞青春梦”为主题的DIY风筝活动。

以“百年党史”、“青春梦想”为创作主线,各部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构图、绘画。从图案轮廓的勾勒、颜料色号的选取到后期的调色与着色,小组成员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为每个风筝赋予了丰富多彩的涵义。


DIY风筝展示环节,新媒体中心各组紧扣“青春梦”的主题,创造出一件件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作品,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党建工作部成员围绕“百年党史”,结合多种党史元素,描绘出一幅幅对党饱含真挚祝福的画卷,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各组依次介绍完毕后,自由组织放飞风筝。风筝迎风而上,穿梭在蓝天白云间,承载着我们朝气蓬勃的青春,也承载着我们对党的热爱与美好祝愿。

回首望,一系列极不平凡的创举和成就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信心;看前程,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必将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为新征程擘画蓝图。

在这次活动中工学系党建工作部与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共同领悟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在体悟奋进力量的同时,展示青春活力,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信念感和使命感。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 文字

    袁杰

  • 图片

    朱荣昊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