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辉煌101载,共筑中国梦”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6月8日16:4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二教110教室开展了“辉煌101载,共筑中国梦”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虹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虹老师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历史启示、党的伟大成就、党的未来展望四个方面来进行讲解。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党始终带领我们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党员同志们共同庆贺了党即将到来的生日,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征程。


同时通过本次支部书记上党课,张虹老师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张虹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站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次重温誓词,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断进取,自觉奉献,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奋斗姿态。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启示着每一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 文字

    杨梦雪

  • 图片

    季长庚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