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工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9月16日16:3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一教302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工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申明月老师以及工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部分,观看视频。各位学生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视频中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本次学习教育让学生党员们明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并非一蹴而就,需要学生党员们坚持党的领导,在机遇与挑战中顽强斗争,以饱满的姿态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

第二部分,学习研讨。工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申明月老师带领大家深入的学习了视频中所讲内容,也让党员同志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进一步加深理解。谢洋同志表示身为党员要与群众紧密联系起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到积极与周围的同学联系,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此次讲话的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所以我们要结合此次会议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不断努力完善自己,以全新积极的面貌去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 文字

    孙思

  • 图片

    孙思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