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9月16日10:45,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理工楼B520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虹老师主持,参加党日活动的有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第一部分:观看视频。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本次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生党员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活动第二部分:学习研讨。经过视频学习卢文赛同志说党员同志们要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同时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始终坚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坚定了迎难而上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党建工作部

  • 文字

    汪静雯

  • 图片

    汪静雯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