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聚力党建||工学院分党校初级班开班第一讲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新生入党教育工作,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12月6日,工学院分党校第133期初级班开班第一讲于二教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主讲人为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石中花老师,石老师就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党的纲领与大家进行深入讲解。

首先,石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出党的性质,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着手展开介绍,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随后,石老师结合自身入党历程,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的宗旨。并强调在向党组织靠拢中要不断坚定入党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最后,石老师介绍了共产主义的基本特征,勉励学员们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我院分党校第133期初级班第一讲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深入理解党的政治路线,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融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党建工作部

  • 文字

    李嘉莉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