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学习
工学院顺利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员活动日

2023年12月20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理工楼B520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伯强老师主持,教师党员全体参加。

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伯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观看新闻视频深刻感悟讲话精神,并对讲话内容发表个人感悟。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希望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谱写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篇章,在中国式现代化中更好发挥引领作用。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党建工作部

  • 文字

    黄伯强

  • 图片

    杨浩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