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系科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聚焦思想,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于2022年4月18日至4月22日开展了工学系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系科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党史和团务知识基础理论测试。4月18日16:30我系组织参赛团支书在理工楼B523会议室进行基础理论测试。各班团支书在测试过程中仔细审题,认真作答。最终,我系选出了七位团支书参加此次专项赛的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由团课展示评比和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评比组成。4月20日至4月22日期间,七位团支书分别组织班级同学于线下开展了围绕“喜迎二十大”的主题团课,并邀请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成员到场参与现场团课评分。




最后我系结合系科实际情况,细化评审标准,综合理论知识测试、现场团课、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三部分,择优评选出862002团支部汪静雯同学和862007团支部冯水一同学代表工学系参加院选拔赛。

本次“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系科选拔赛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系各基层团支书对党史和团务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完善了团学干部培训的规划,规范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流程,营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预祝进入院赛的我系团支部书记获得优秀的名次,为工学系增光添彩!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组织发展中心

  • 文字

    张靖茹

  • 图片

    工学系组织发展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