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奏响青春之歌||工学系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顺利完成

为不断深化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夯实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选树一批“抓落实、有特色、立得住”的基层团支部典型,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于2022年4月30日14: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院团委李梦雅老师与各系科分团委书记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工学系862002团支部和862005团支部进入此次答辩会。

在答辩中,我系862002团支部分别从支部介绍、支部建设、支部特色、支部荣誉这四方面向评委老师们汇报了组织建设构架与支部本年度开展的活动。他们着重展示了支部特色活动——“变废为宝”以及“栽出春天”宿舍绿植活动,活动紧贴环境工程专业理念,充分唤醒了支部团员对绿色生活的向往。

我系862005团支部稳抓支部建设,基于专业特色与自身优势,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学风培养四个方面向评委老师们进行汇报,并展示了支部青春活力的微视频,全面展现了本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工学系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为广大基层团支部建设提供了优秀典范。希望未来我系能涌现出更多理论学习扎实、制度规范健全的团支部。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张颖

  • 图片

    朱荣昊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