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系2021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全面深化基层团建设,提升团的凝聚力,2022年4月28日15:0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举办2021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答辩会。出席本次评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居丽,学工处副处长贾成俊,学工处副处长周瑾,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一,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

在答辩中,各分团委表现异彩纷呈。我系分团委汇报由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朱博娴老师和刘禧龙同学代表发言。通过PPT围绕工学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并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以及丰富的图文资料向大家描绘了我系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努力实干的决心,充分展示了工学系分团委的青春风采。根据工学系团支部所展示的工作内容,评委老师通过补充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具体情况,提出了改进建议,并鼓励我系团支部在未来不断提升建设工作的全面性、深入性。

此次答辩会为系科分团委的建设提供了优秀的典范,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全方面展示了我系学子的才能和智慧。同时,本次会议搭建了各分团委交流学习的平台,真正达到了以评促建、共同进步的目的。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管鹏翔、曹越

  • 图片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