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我系积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学系于2022年5月10日18:30在理工B520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工学系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及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各团支部及青马班也积极响应并开展了线上学习活动。本次分享学习会由学生会主席张诗意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同学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接着,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悟,并纷纷表示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张诗意同学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工学学子们奋勇前进。

此次学习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工学学子们明白青年一代要承担起的历史重任,更让他们领悟到要将做合格团员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时刻怀揣理想与抱负。同时,引导了青年团员们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张丽

  • 图片

    朱荣昊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