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奏响青春活动乐章 “工”写校园文化新篇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系科特色,工学系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凝团队精神 聚青春力量

工学系各学生组织和班级通过多视角展现学生组织的文化内涵和班级特色风貌,缓解了疫情封校期间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加强学生组织与系科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服务。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学生主人翁的意识,共同建设魅力系科。工学系开展了 “为你服务Show出风采”学生组织风采视频展第一届班长风采展学生党建工作部“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育强健体魄 扬青春活力

工学系向各班级分发运动器材,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自然。系科开展了21天运动小打卡、“一起来运动”户外活动“悦运动,越健康”班级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强身健体,共抗疫情,也为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筑心理防线 护青春成长

为帮助师生消除疫情期间焦虑不安情绪,工学系开展了“走进宿舍,我们爱你”心理健康活动“傍柳扶春,忆梦童心”心理健康游戏活动“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班级活动,引导学生珍惜当下的时光,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展工学风采 显青春担当

通过开展“敲门行动人员信息录入”志愿服务活动,工学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我系学子“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系科特色开展“强堡垒,做先锋”防疫口罩夹文创设计活动,提醒同学们自觉佩戴、存放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赓续青春百年志,砥砺奋发向未来。工学系始终遵循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结合系科特色与学生特点,不断创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筑牢青年信仰,彰显青春本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

  • 文字

    申明月

  • 图片

    工学系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