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系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吸引更多有思想、有能力、有兴趣的新人,给工学系学生组织增添新的活力与力量,展示我系积极向上、包容进取的精神面貌,我系学生会、组织发展中心、新媒体中心以及心理气象站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5:00在敏行楼409教室开展了2022-2023秋季学期的招新工作。

面试开始之前,同学们在等候室里进行准备。而后,所有被面试者有序进入教室,并找到各自希望加入的组织与部门进行面试。他们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能力。然后,由各组织部门负责人针对大家的入职意向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现场对同学们的能力进行了考核。

面试完毕,工学系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根据同学们的临场表现并结合个人意愿等进行讨论,选拔出了一批有能力、有责任心的同学成为工学系学生组织的一员。

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系广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身潜能、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为工学系学生组织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后备力量。

相信各位新成员们可以在工学系学生组织的领导下,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与工学系携起手来,一起书写更美好的明天!



  • 更新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新媒体中心

  • 文字

    吴计宇、张雯喧

  • 图片

    杨璇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