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系“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团总支于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30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团支部为单位线上召开,结合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投票共同开展。会议在共青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重点讲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做出汇报。

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析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同时,各团支部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并将评议结果报团总支审核批准。

会议结束后,团支部管理员将本支部的教育评议结果录入“智慧团建”系统“两制”里的“团员教育评议”项,并完成线上年度团籍注册工作。

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的讲话内容,同时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希望工学系的学子们能够将思想意识转化到行动上去,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组织发展中心

  • 文字

    工学系组织发展中心

  • 图片

    工学系组织发展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