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思想公开课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同学们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团总支于2022年11月30日17:30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思想公开课。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由工学系学生会执行主席颜亦晨同学主讲,工学系各班班委和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主讲人颜亦晨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代入,讲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战略意义。

接着,主讲人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十个坚持”、“四大核心理念”为例,强调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生态文明建设锚定历史方向。最后,主讲人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做生态文明观念的宣传者、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生态文明创新的推动者。

本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思想公开课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深入认识。希望工学系学子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在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道路上,添砖加瓦,发挥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光和热!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组织发展中心

  • 文字

    樊叶姿

  • 图片

    工学系组织发展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