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职’通军营,献身国防”征兵主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应征入伍,工学院于2022年12月7日14:00在敏学楼101教室开展了“‘职’通军营 ,献身国防”征兵入伍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北学院学工处人武部彭亮亮老师主持,工学院辅导员张虹老师、陈沛婕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以及我院1902班、1905班、1906班、1933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前,由彭亮亮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征兵宣传单,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征兵入伍的政策。而后,邀请了退役复学学生代表曾武昌、万润之两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言。曾武昌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详述了参军入伍对自身发展的益处,并呼吁我院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万润之同学配合着军营生活的纪实视频,讲述了自己参军入伍的独特经历与感受,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当兵的意义与价值。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为工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清晰透彻地讲解了征兵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并为有意愿投身军营的热血青年提供了指引。同时,此次宣讲会营造了“绿色军营献青春”的浓厚参军氛围,扎实推进了我院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前赴后继铸炼强国之魂,继往开来秉获从军之本,希望工学青年们都能投身到热血军营中,携笔从戎卫山河!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 文字

    潘悦娜

  • 图片

    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