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于2022年12月7日17:00在敏行楼106教室召开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学院邱悦老师、朱博娴老师、申明月老师,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和组织发展中心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组织发展中心考核部主要负责人樊叶姿主持。

会议伊始,工学院各团支部书记结合班级情况和本支部团员特点,从班级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支部工作汇报。各团支部书记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支部生活,阐述自己的工作感悟和经验,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同时梳理总结团支部建设的薄弱环节,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改进不足,提高班级凝聚力。

各团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由邱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她对各团支部书记的汇报情况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并根据不同年级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邱老师结合“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对所有从事基层团工作的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摆正自己的政治立场,二是强化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三是不断增强团学工作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青年学生。

本次工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不仅深化了工学院“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也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相信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工学院各团支部书记会更加明确各项职责,努力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支部。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组织发展中心

  • 文字

    工学院组织发展中心

  • 图片

    工学院组织发展中心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