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院“强化安全意识,守住生命底线”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于2024年2月28日开展了“强化安全意识,守住生命底线”主题班会。

班会过程中,各班生活委员播放安全系列短视频,帮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对视频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从而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呼吁同学们遵守学校各项安全规定。活动的最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强调安全意识是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不可或缺的,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警惕,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安全规定,并让同学们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此次安全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每一位同学都将成为安全的守护者,为创造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学生会自管部

  • 文字

    工学院学生会自管部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