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推动教育公平,实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工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中午在理工楼B501活动室开展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陈沛婕老师主持开展,工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博娴老师、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习委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陈老师将同学们反馈的综合素质测评细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总结,同时详细地阐述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中的修订内容的合理性与科学性,并广泛征求大家意见。

随后,参会同学们对于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问。朱老师和陈老师结合了同学们的意见,对存疑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会议的最后,大家以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

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民主评议会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综合了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的意见,成功优化了综合测评细则中存在的问题。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今后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 文字

    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 图片

    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