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培训会顺利开展

为全面做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发挥好综测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工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3月12日中午12点20分在一教109教室顺利开展综测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陈凯悦主持,工学院辅导员陈沛婕老师、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2021级专转本学习委员和2023级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要负责人陈凯悦带领学习委员梳理了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流程,着重强调了综合测评的重要性以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紧接着,陈凯悦同学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中的各个板块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本次综合素质测评各注意事项。通过举例说明,帮助学习委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审核中的易错点,确保综合素质测评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最后现场答疑环节,参会学习委员对班级中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陈沛婕老师依次耐心解答。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学习委员更细致的了解新的综测细则,为即将到来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学生会

  • 文字

    工学院学生会

  • 图片

    工学院学生会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