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生活动
工学院“承科技之创新,书时代之华章”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推动科技进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院各团支部于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3月29日期间,开展了“承科技之创新,书时代之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PPT的形式,主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的内涵,引导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的思考。接着,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科技创新的视频,回顾我国十年来所取得的科技发展成就。最后,开设讨论环节让同学们发表感想,在交流中,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创新精神是科技强国的核心”,希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创新的能力。

本次“承科技之创新,书时代之华章”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工学院同学们立志科技强国的责任使命,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神贡献科学力量的热情。希望工学院的全体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注重专业水平的提高,不断提升自身创新水平,为国家科技发展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4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院组织发展中心

  • 文字

    陆思雨

  • 图片

    工学院

  • 编审

    邱悦、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