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竞赛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团建 > 学术竞赛
喜报||我系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得佳绩

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高等数学竞赛”于2022年10月15日成功举办。11月21日,在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网站对获奖学生进行了公示,根据竞赛组委会公布的赛果,我院共获得一等奖12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再创佳绩。


据悉,江苏省高等学校自1992年开始,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举行高等数学竞赛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十九届,是江苏省高等院校层次最高、参与最广泛、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我院非常重视此项赛事,在校领导以及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大数教研室主任杜其奎教授认真筹划组织,张家宝老师负责竞赛的全程协调管理和辅导工作,大数教研室黄伯强、徐妍、李为芹和黄红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悉心辅导。通过两次选拔和培训辅导,参赛学生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 阅读量

  • 供稿

    大数教研室

  • 文字

    张家宝

  • 图片

    工学系

  • 编审

    邱悦、秦红益、申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