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举办“高等数学竞赛”研讨会


5月29日下午,我院工学系大数教研室就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在理工楼B520会议室开展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叶惟寅教授主持。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一项省级竞赛活动,旨在推动大学数学教学改革,拓宽高等数学的深度和广度,激发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院工学系大数教研室认真组织和参与了这次竞赛活动,成立了教学经验丰富的竞赛辅导组。竞赛辅导组先后分批针对拔的优秀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为期三个月多达100课时的培训。数学竞赛活动激励我校学生努力提升数学思维能力,加强学术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术氛围,促进学校良好学风的形成。叶教授预祝我院我院学子取得良好的成绩。



  • 更新时间

    2019年05月3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