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北学院党委分党校第九十一期初级党校课开班典礼暨第一讲(丹阳校区)

2019年325日下午4点30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分党校第九十一期初级班于丹阳校区一号教学楼121顺利举行。这次会议还有幸邀请了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贾成俊老师、工学系分团委书记张虹老师、工学系17、18级辅导员杨凯老师参加。


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国际歌声,本次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杨凯老师宣读教学计划,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初级班的课程安排,提出了相关的纪律要求。接着,贾成俊老师发表讲话,强调了党校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初级班更是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一个出发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党性修养,磨练意志品格,勇做时代尖兵。然后,梁淑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认为大学生作为历史使命担当者更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更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感悟党的新时代精神。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初级班学员在党旗下宣誓,用最坚定的信念谱写新时代的乐章。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开班典礼结束。紧接着史彦蓉老师开始了初级党课的第一讲:共产党宣言。学员们认证听讲,并用心记下此次讲课的主要内容知识。在史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学员们对党的基础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

本次党课的学习对初级党课学员来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为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入党不仅仅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光荣。我们应怀着坚定的信仰,为入党时刻做好准备。而老师精彩的讲课更像一座明亮的灯塔,指引着初级党课学员在入党的道路上健康成长。(文/徐畅 摄影/徐畅)



  • 更新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