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大会

2019年5月22日下午4点,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第二支部大会在教学楼108召开。本次会议由工学系党工部宗慧雯同学主持,工学系的贾成俊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际歌》,表达对党的敬意和追求。随后主持人宗慧雯同学开始介绍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主要分成三个部分进行,分别是答辩部分、转正部分和发展部分。


首先进行的第一项议程是答辩部分,由唐鹏、孙敦宇、方正伟、刘栩夷、潘瑾雯、金生巍、戴成鸿和王梓萱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接受支部书记提问,并进行回答。他们满怀自信,回答地各具特色,但都精妙绝伦,异口同声地说出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和追求,表明了他们已做到了生活和学习上起带头作用,不怕吃苦,无私奉献,达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接下来进行的是转正部分,它分为三个环节:一、宣读转正申请书;二、正式党员表决;三、宣布表决结果。经过支部大会的讨论与表决,我院工学系预备党员唐鹏、孙敦宇、方正伟、刘栩夷、潘瑾雯、金生巍、戴成鸿和王梓萱同学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是发展环节,就两个部分展开。发展党员闻参军、庞浩东和徐德敏目标明确,思想坚定,大会决议通过他们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我支部接收了三位新预备党员并且有八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现在,时代变了,条件变了,我们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没有变。”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严于利己,以身作则,服务同学,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字/吴静 摄影/胡艳)



  • 更新时间

    2019年05月2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