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学子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勇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结果揭晓,我学子勇获佳绩。本科二级组共获得一等奖7、二等奖20、三等奖15获奖数量、获奖等级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是全省高校都参与的一项省内高水平竞赛,是衡量高校高等数学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尺。该项赛事共设置了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和专科级个项目类别。


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以学科竞赛、创新训练等为抓手,设立专项资金,实施项目驱动,构建服务于创新人才培养的学科竞赛管理平台、基础设施平台和课程平台。本次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工学系大数教研室通过高强度集训、严格选拔,师生共同努力才取此佳绩。


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中北学子参与到更多的学术竞赛中,增长自己的才干,为自己喝彩,为学院争光。

 

             工学系大数教研室(张家宝)



  • 更新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