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会述职大会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会述职大会


    此次工学系学生会述职大会于618日晚上六点半举行。本次大会仙林、丹阳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且全员参与,将丹阳校区和仙林校区干事们的思想交汇。志愿部、科技部、宣传部、办公室、社联部在新北教室102(仙林)和教室111(丹阳)同时举行,组织部、自管部,学习部,文体部,青年发展部在新北教室103(仙林)和教室115(丹阳)同时进行。本次述职大会由办公室组织签到。


    首先,是由丹阳的同学进行述职,述职的过程中有干事提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各述职人分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期望进行阐述。丹阳汇报结束后仙林的各部部长和干事也依次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从大家的述职报告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自己的工作都很用心。

 


    从各部门干事认真的汇报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自己的工作任务比较清晰,并且对每一项工作的态度都很端正。此外,办公室副部长许悦和文体部副部长蒋一鸣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对大家今后工作的期望。


    从各部门的述职中可以发现部门与部门在工作对接和交流上还存在部分问题,通过此次述职交流希望大家在下学期能对学生会的工作继续认真务实,同时在工作分配和完成上加强沟通次数,最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并希望学生会在各部门成员的努力下越来越好,2019年下半年加油

 

                                            

                                            工学系宣传部/陈星吉/丁宏瑞/邓婷苇/张晨

 

 

                                   



  • 更新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