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顺利完成“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导师制”考评会议

2019年9月11日,工学系“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导师制”考评会议于理工楼顺利召开。在考评会议上,我系11名培养对象对培养期内师德师风建设、培养计划完成情况、教学及科研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宁师中北〔2018〕44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我系组织了系主任为组长的考核小组,认真做好培养对象及导师的考核评议工作。

依据《实施办法》,工学系对照2018年度《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书》,着重考核了本系11名培养对象的师德师风建设、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听课记录、教案、教学效果、教学能力及参加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等情况。

   下一步,工学系将按《关于做好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完成“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工作。



  • 更新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