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会招新


2019年9月11日,随着新生的报道和对大学生活的初步体验,工学系开展了学生会招新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提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新鲜血液的加入也使学生会能够持续活力

                      

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此项招新,在9月10日工学系学生会成员向新生提前宣传了学生会的招新,同学们耐心聆听并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我们接着进行了19级新生的咨询报名。同学们踊跃询问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选择报名了不同的部门。学生会统计了报名表并在9月11日举行初试。

初试主要内容是新生的自我介绍和就自己为何选择这个部门进行表述。在了解新生的情况后,学生会部门的同学会对报名者进行提问,新生再给予作答。这次初试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但是无论各部门的成员还是新来的报名同学都能始终保持耐心,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尽显中北学院学生的素质。各个部门针对自己的需求对前来面试的新生进行了漫长的选拔,最后确定了进入复试的学生名单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下午16:30,我系在一教121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招新复试。学生会成员秉承着公平,严谨的态度面试新生。由于各部门工作的不同需求,各自采取不同的面试方式。如宣传部以现场写稿写黑板字的方式考察新人,办公室和组织部以卷子的形式进行考核,社联部则以情景模拟的方式。为寻觅出最合适的人才,为更好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而努力。

                                     

经过初试、复试层层选拔,各部门已经注入了新血液。工学系学生会招新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新学期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们能携手并进,努力把工学系发展得更好!

                                                                                                                               工学系宣传部


  • 更新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