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系与江苏菱智电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1017日,我系与江苏菱智电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工学系系主任李超教授、菱智电梯总经理董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贾成俊老师、相关负责人与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菱智电梯总经理董经理对工学系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对合作充满了期待她希望双方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下功夫,要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和项目研发。


随后,李超主任对我系概况以及各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主任期望将菱智电梯有限公司作为我系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场地和岗位并在技术开发、生产信息化等方面开展积极的交流贾成俊书记主动邀请菱智电梯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来我校进行技术讲座,旨在推进我系学生了解更多的就业方向,帮助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接着,双方举行了签字仪式和挂牌仪式。菱智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梯、自动扶梯和电、扶梯零配件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维修保养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电梯制造A级资质、安装、改造A级资质和维修保养A级资质。


下一步,我系将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切实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努力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推进我系学生实习与就业,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与发展。



  • 更新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