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 “四重”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20日,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在中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四重”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工学系全体教师党员于致理楼520开展了“四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贾成俊老师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黄伯强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新宣誓了入党誓词。


接着,每位教师党员重新回忆自己入党的经历,回顾自己被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所感染,想到自己读书或工作时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激动心情,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按时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坚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经过党课的学习以及组织的考验,最后正式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集体里。

邓军老师说,当时军校组织到湖北红安县拉练,使他亲身了解到我党在革命战争期间的强大号召力,60万人的小县城有近20万人参加了红军,大部分人在都倒在了创建共和国的艰难历程中;在基层部队实习期间,了解到了鸦片战争以后我们国家“有海无防”的屈辱历史,直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外国军舰从此不再在中国领海横行;在暑假的抗洪救灾活动中,遇到急难险重任务,党员总是冲在最前面。这些经历都深深感染了我,使我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终于在毕业前被组织吸纳为党员。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谈了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成长为合格的党员,以及在现实中如何为党奉献自己的力量。邱悦老师说,作为辅导员要在思想上引领青年同学,要保持初心,保持工作热情,结合岗位要牢记教书育人这一目的,全心尽心为学校、师生服务。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同志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做严守规矩纪律严明的合格党员做道德高尚品行端正的合格党员做奉献担当敢为善为的合格党员新时代我们党员教师要敢做敢为,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