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音为有你,工唱青春”迎新晚会顺利落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月12日晚上18:00整,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和音乐系联合举办的"音为有你,工唱青春"迎新晚会如期在起凤楼小礼堂隆重举行。晚会节目品类繁多,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在整个活动表演过程中台下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节目筹备初期,同学们就编排了20多个节目供大家挑选。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和出于多方位的考量,我们经过层层筛选和多次彩排,最终筛选了14个在各个品类中脱颖而出的节目作为晚会的最终表演节目。我们的迎新晚会在我系和音乐系学子的共同努力和长时间筹备下,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给全体老师和同学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我们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


在六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词中,我们期待已久的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由多位青春焕发、风采动人的女孩子们表演的开场舞蹈《fake love+waiting for you》舞姿飘逸、潇洒优美,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了花样年华的美丽。

随后,登场亮相的是由音乐系国乐乐队合奏的《国乐合鸣》,朱弦玉磬将古典国乐演奏得淋漓尽致,正声雅音洋洋盈耳,我们感受到了传统国风的典雅柔美。


夕阳下的操场,余晖的彩霞镶嵌在地上,他和她一起走过的路,愈发殷红。由徐子昂和张昕康带来的《弹唱》让我们重温了那时最纯真的感情。

现代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太大,生活、工作节奏太快,很多人没有时间参加社交活动,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异性的机会很少,想谈恋爱,合适的人都没有,只好选择相亲了。由刘禧龙、程佳怡等带来的小品《心里有数》,他们用精湛的演技为我们精彩演绎了在相亲的道路上遇到的既风趣幽默也感人心脾的故事。

后面的节目也精彩绝伦,有催人泪下的《孔雀东南飞》,也有彰显中国传统风味的旗袍舞,还有《你好中北》演绎了我们在中北学院成长的点点滴滴。最后一个节目是音乐系1901班全体同学给我们带来的《仰望星空》,祝愿中北学院所有学子不负青春,圆梦人生。



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我们中北学院的特色与风采,既有时尚的吉他弹唱与动感舞蹈,又有带有中国传统风味的国乐演奏和旗袍舞,也有搞笑的小品表演,节目内容是丰富多样的。而且还增加了现场抽奖,让看晚会节目的同学们真正享受到了快乐,也感觉到他们不只是看客,而更是这台晚会的参与者。

迎新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下气氛热烈、喝彩不断,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与欢乐,呈现出一副欣欣向荣的画面,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活力与温暖,最后在领导和全体演员的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片欢乐的海洋中,我们共同期盼着新的一年的到来,愿中北学院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春节将至,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接踵而至,幸福无所不至,生活至善至美,如意纷至沓来。祝新年快乐!


工学系学生会宣传部/韦福泰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