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学生会顺利举办述职大会及首届部门风采展


   2019年12月23日晚上18点,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会于正乐楼小礼堂举行了述职大会及首届部门风采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学系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邱悦老师以及学生会所有成员。

   会议开始,由学生会主席杨佳敏和副主席许悦发言,做工作总结并宣读述职规则和顺序。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放映PPT并作5~8分钟的述职报告。述职内容包括各部门这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管理理念、各成员的工作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各部长认真总结,全面反思,给副部和干事们树立了榜样,也鼓励了他们更积极地投入工作。述职结束,主席团、部长和副部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开始首届部门风采展,以突出部门职责特色为主,着重体现部门的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建设。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参与,以集体唱歌或跳舞等形式呈现,大家其乐融融,感受到大家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表演期间还穿插着三次抽奖环节,分别由邱悦老师各各部门部长进行抽奖,奖项多种多样,更加增添了风采展的趣味性。表演结束后,主席宣布了各部门述职报告的排名并作了大会总结。所有学生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完善了学生会内部管理,总结了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展示部门风采,明确优势,反思不足,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不断进步;也加深了学生会内部人员沟通,让更多同学了解学生会进一步的活动动态,促进今后活动更好开展。




工学系宣传部/陈荔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