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堂特殊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2020326日晚,前往湖北救援的丹阳市云阳人民医院白衣天使——虞海燕护士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2学生党支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特殊的疫战到底专题党课。工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贾成俊参加了专题党课。


虞海燕护士“医者无畏”的故事介绍在武汉抗击疫情的经历,分享线生活情况,畅谈特殊的人生感悟,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桩桩动人的事迹,一次次困难的超越,一个个感动的瞬间,都深深烙印在每个同学脑海。


在线直播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围绕疫情之下,大学生党员的思考与担当”开展线上讨论,发表学习感受,反响强烈。学生党员盛越洋感慨:越是困难时刻,我们越能强烈感受到中华民族迸发出的强大凝聚力。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我深切体会到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的密切联系,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我将积极奋斗,为社会做贡献

“最美逆行者”故事是最生动的党课教材,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中北学院工学系党总支不忘初心,坚持将疫情防控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积极利用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建设“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学习教育不止步党员作用发挥“不延迟”,形成抗击疫情的坚堡垒,努力做到了“停课不停学,抓党建不延期”,党建工作与抗同行。



  • 更新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