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严肃考风 诚信迎考”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20年6月8日—6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我系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在诚信班会中,通过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考试,以踏实端正、扎实认真的态度做好考前复习,以充分的准备迎接考试,克服妄图通过作弊蒙混过关的侥幸心理。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强调考场纪律。防微杜渐,预防在先。班会最后,各班签署了有关诚信考试的承诺书,这不仅是对学院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承诺。


同时,在期末考试期间,我系组织了由系主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本系科所在考试场次的巡考工作,协同监考教师做好考场纪律督察。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营造“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用严谨求实的态度,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用诚信的态度来应考。预祝全体同学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