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学系2020届毕业生“励志青春,起航梦想”欢送会顺利举办

本次欢送毕业生会以“鼓励青春,启航梦想”为主题,由工学系学生会策划,于2020620日星期六下午13:40在理工B520举行。本次欢送会的目的在于让即将离开校园的学长学姐们感觉到我们对他们的不舍之情,也让他们感觉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参与对象是工学系大四优秀毕业生,参与的领导老师有:工学系李超主任,学工办主任邱悦老师,辅导员朱博娴老师,刘飞宇及楼飞老师。

本次欢送会共计八个流程,分别是海报签名李主任致词“张冠李戴”小游戏师生互动环节学生会小节目留祝愿合影留念 参观学校。

工学系的成员们在晚会前期,进行了节目筛选和多次彩排。在欢送会开始时,随着音乐响起,老师和同学们进场,主持人念开场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晚会后期的整理和总结由各部门分工进行。

毕业生在海报上签完名之后,到了第二个环节——李超主任的讲话,他给予了大家四年学习肯定并给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鼓励。同时告诫大家,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只要努力,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取得辉煌的成就。

接着文体部的学弟学妹带来歌曲明天,你好”“十年送给学长学姐,为他们带来最真挚的祝福。

张冠李戴小游戏,同学和老师们都参与进来,有许多开心的瞬间。

第六个环节留祝福,毕业生将提前准备好的鲜花送给自己最想感谢的老师。在贺卡上留下对学校,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随后,所有到场的师生在毕业主题的背景下合影留念。

最后由学弟学妹们带着毕业生们参观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的校园。

本次欢送会有三大亮点。一是创新,如回归校园最初的晚会模式,将几张桌子拼在一起,前置表演的地方。“张冠李戴”创意小游戏很好活跃了场上的氛围。二是温馨,整场欢送会没有走悲伤的路线,节目之间的连接和过渡轻松愉快。三是交流,欢送会一览毕业生的风采,体现了系科领导对毕业生们的支持和不舍,有助于工学系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次欢送会在工学系领导和同学们积极的策划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2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