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北学院工学系“院长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工学系VS经管系

6月2日下午1650,工学系男篮迎来了“院长杯”篮球赛的又一对手——经管系男篮!!

比赛开始之前,各队队员都在进行热身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立刻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在第一场,经管系遥遥领先,我系运动员保持良好状态,队长张书铭带领队员走独特战术,步步紧逼,全面压制对手,可见现场气氛多么紧张,在啦啦队的呼喊声中,把比赛带到第二场。


在第二场工学系突飞猛进,经过激烈的奋战,虽然最终经管系以40:45战胜我系,但是工学系的运动员永不气馁。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拥抱握手,坚持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希望篮球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再接再厉!



  工学系VS音乐系


202063日星期三,工学系迎来院长杯篮球赛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音乐系。

比赛旨在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声声声入耳。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对手数次犯规,在两次罚球过程中,我24球员均拿下得分,开了个好头。但这一节比对手落后3分,大家并不气馁,片刻休息后,燃起斗志开始下一场比赛。

第二三场比赛中,工学系继续保持良好心态,比分落后但毫不气馁,他们挥洒着汗水,不甘示弱。

经过激烈奋战,第四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落后于音乐系,虽败犹荣。每个运动员坚持好胜的拼搏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

希望工学系男篮运动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仍能保持好心态,取得胜利。

 

  工学系VS公管系


202064日星期四,工学系迎来院长杯篮球赛小组赛的第个对手——公系。尽管今天的太阳依旧很毒辣,但是并没有丝毫影响到球员们的比赛激情。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这炎热却点燃了球员们的斗志,在场的啦啦队们的助威呐喊声依旧嘹亮。

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的角逐,在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们更是掌声不断,一开始工学系的比分就遥遥领先。工学系的拉拉队们更加卖力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这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双方的运动员你追我赶,在场的观众都觉得这场比赛好不热闹。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由于天气炎热,再加上替补队员不是很充足,我方的比分逐渐落后于对方。但是这并不影响我方选手们的斗志,在第四节的时候,经过我方选手的不断努力以及啦啦队们的加油助威下,双方的比分不相上下。这时候双方都更加奋力,争取超越对方,取得最后的胜利,拉拉队们更是敞开了嗓子奋力呐喊。

   经过最后的激战,最终工学系还是惜败给公管系。虽败犹荣,运动员们一直战斗到比赛结束,他们这种永不放弃,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07日

  • 阅读量